熟女珍妮佛羅培茲 3.9..jpg

【摘要3.9.2010 蘋果李子凡】今年奧斯卡星光大道老枝嫩葉競豔,沉寂多時的熟女珍妮佛羅培茲復出奧斯卡,以一襲Armani Prive的淺粉色禮服,再現紅毯女王風采。

40歲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紅毯上從不打安全牌,今年選穿閃耀珠光的禮服,裙側宛如立體紙花,展現獨特品味。她被美國《In Style》雜誌網站評選為最佳衣著,也獲美國《時人》(People)網站、「E!Online」等娛樂網站肯定。

凱莉穆利根 3.9..jpg

 24歲的凱莉穆利根(Carey Mulligan)走復古路線,穿鑲有Swarovski水晶的PRADA禮服,卻剝奪年輕朝氣。

凱特溫絲蕾 3.9..jpg

凱特溫絲蕾,選穿正夯的金屬光澤禮服,清麗典雅。

薇拉法米嘉 3.9..jpg

玫瑰俏姑,薇拉法米嘉戒指是人氣品牌。禮服 Marchesa 珠寶 Fred Leighton

希拉蕊史旺 3.9..jpg

  【摘要3.9.2010自由】影后希拉蕊史旺,顛覆形象,穿了一件前露側露的禮服,成為當晚最敢露的女星。

凱薩琳畢格羅 3.9..jpg

 【摘要3.9.2010蘋果陳泓銘】 凱薩琳畢格羅,執導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得到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她也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女性最佳導演;她是《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克麥隆的前妻,兩人同時角逐最佳導演,最後由凱薩琳在婦女節勝出,別具意義。

該片描述男主角傑瑞米雷納被派遣到伊拉克,接管拆彈小組,但他任意妄為讓隊員陷入危機;面對隊友、敵人、家人,開始反思戰爭的本質。編劇馬克鮑爾曾是戰地記者,6年前跟隨拆彈小組進駐伊拉克,將戰地見聞寫成劇本。

58歲的導演凱薩琳1989年與同行詹姆斯克麥隆結婚,1991年離婚後執導基努李維、派屈克史威茲主演的《驚爆點》,廣獲好評。《危》片成本約3億5千萬元台幣,不到《阿凡達》的20分之1。

珊卓布拉克 3.9..jpg

【林慧娟╱綜合報導】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揭曉,「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以《攻其不備》封后,資深男星傑夫布里吉則以《瘋狂的心》稱帝。凱薩琳畢格羅執導的《危機倒數》扳倒影史票房王《阿凡達》,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獎。

45歲的珊卓沉寂2年,去年以改編真人真事的《攻》片再造事業高峰,首度入圍奧斯卡,片中她飾演豪門師奶,援助流落街頭的黑人少年,幫他圓夢成為美式足球球星,勵志感人。

她前天才獲金莓獎「最爛女主角」,昨轉身擁抱小金人,際遇兩極的她表示:「小金人將和金莓獎座擺在一起。我們置身娛樂事業,不論好壞都得接受。」

傑夫布里吉 3.9..jpg 

60歲的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出身演藝世家,5度入圍奧斯卡,終於達陣。他在《瘋狂的心》飾演菸、酒不離身的落魄鄉村歌手,與單親記者上演老少戀,重新審視人生。他領獎時全場起立,激動說:「這座獎榮耀我,也榮耀我的父母。謝謝他們引領我進入演藝圈。」

班史提勒扮納美人 3.9..jpg

【摘要3.9.2010中時】班史提勒扮納美人,猛撂「納美語」,還假裝尾巴被魚鉤鉤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