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得分破25 杜蘭特 2.26..jpg

摘要2.26.2010 蘋果 黃建仁】「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 昨天「只」攻下21分,連續得分至少25分場次停在29,雷霆終場以87比95不敵馬刺。

去年12月20日以來,小杜得分首次低於25。NBA歷史上,連續得分至少25分場次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6~87球季創下的40

杜蘭特在終場前2分55秒,雷霆以85比86落後,杜蘭特運球到前場,準備灌籃提振全隊氣勢,馬刺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硬著頭皮高高躍起,漂亮火鍋封下這一球。

吉諾比利賽後說:「我當然不會放任他輕鬆拿2分」小吉這一次精采防守,阻止雷霆超前比分,連雷霆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都說:「吉諾比利是超級英雄。」杜蘭特也心服口服,「那記火鍋很乾淨,我不得不稱讚吉諾比利。」

吉諾比利漂亮封阻後,馬刺隨後拉出一波9比2尾盤,止住2連敗,之前客場輸76人和活塞,馬刺急需這一勝提振士氣。

 

奔牛 頂翻湖人 2.26..jpg 

奔牛 頂翻湖人 5連勝〔摘要2.26.2010自由 陳筱琳〕明星賽前,小牛7戰吞了5敗。隨著老闆庫班完成一樁交易,以新面貌重新出發的牛群,明星賽後首戰吞敗後即奮力狂奔,昨101:96牴傷來訪的湖人,衝出5連勝。

黑伍,在主戰中鋒丹皮爾受傷期間頂替先發位置,昨天贊助11分、9籃板、5阻攻,小牛這波5連勝,他平均12.0分、11.6籃板及3.2阻攻。生力軍都這麼拚了,諾威斯基等小牛「元老」也不能漏氣,諾威斯基(31分、9籃板)和隊上「最佳第六人」泰瑞(30分)昨役合攻61分,就連3月23日將滿37歲的「指揮官」奇德都賣力送出14分、13助攻、7籃板。

明星賽後6戰奇德平均上場時間37.7分鐘,平均14.2分、9.0助攻,3分球命中率45%也不賴,這位老將說:「我感覺好像還是個20幾歲的小夥子那樣精力充沛,每天早上起床時,身體都不覺痠痛。」

此役兩隊打來彷彿季後賽那般激烈,24次互換領先,8度平手,比賽最後25秒湖人一哥布蘭特3分球失手,紫金大軍錯失追平機會,小牛總教練卡萊爾表示:「看了前一場小布最後4.3秒的致勝3分球,我們都知道要好好守住這球,不能給他機會。」

連過六關 景女拔河隊征義奪1 〔摘要2.26.2010自由 邱紹雯〕日前為爭取世界冠軍,全隊增肥60公斤的景美女中拔河隊,代表台灣出征義大利傳出捷報,昨天在會前熱身賽中打敗6支勁旅,一座公開賽冠軍獎盃落袋;景美拔河隊將在週六迎戰強敵中國隊,挑戰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