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0.2010.譯者:中央社 蘇莉婷 法新社 拉斯維加斯】卡西歐公司(Casio)展示一款「藝框」,能將數位照片轉化成虛擬「油畫、粉彩或水彩畫」

卡西歐創辦人兼社長樫尾和雄(KazuoKashio)在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大展(ConsumerElectronics Show,CES)展示此款「數位藝框」(Digital Art Frame,他表示:「這是第一個使用本公司攝影科技,來創造畫作的產品。」「它將改變相框文化。」

卡西歐表示,這款「數位藝框」的軟體,能讓使用者將數位照片轉化成藝術作品,選擇一系列效果,包括「點畫、水彩、噴槍噴繪、粉彩和油彩」。這款藝框將於年中推出,卡西歐並未公開產品價格。

  Cyber-shot HX5更搶眼1.10..jpg

Cyber-shot HX5更搶眼【文章來源: 一窩蜂 發表時間:2010/01/08】這台SONY新發表的Cyber-shot HX5採用了Exmor R感光元件,具備強大的夜拍能力,此外,它還擁有25-250mm 廣角十倍光學變焦、AVCHD 1080i 立體聲錄影、內建 GPS 和電子羅盤,可說是隨身旅遊的超級首選。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AVCHD 1080i 錄影功能,它可錄製1920 x 1080的影片,搭配上防手震的設計,能給使用者更穩定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擁有GPS功能,可儲存每張照片拍攝位置的經緯度、地名等資訊,而且還能和電子羅盤互相搭配,記錄攝影者拍照時面對的方向。是今年值得期待的夢幻機種。

Sony Cyber-shot HX5 產品資訊
●1020萬畫像素
●等效25-250mm 3.5-5.5十倍光學變焦
●內建GPS、電子羅盤
●10 FPS完整解析度高速連拍
● 3吋Clear Photo LCD Plus LCD 螢幕,23 萬像素
●最高1920 × 1080錄影(AVCHD 格式)
●支援HDMI 高畫質輸出
●內建45MB 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