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2010/11/5路易士〕Outlander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保桿,將整體車頭稜線刻劃得更具立體感,同時在頭尾燈融入藍色電鍍反光片,隨著光線變化散發出神秘的時尚氣息,搭配上新增的時尚藍車色,有著渾然天成的都會雅痞風。

Outlander 1.jpg 

Outlander採用全新設計的座椅,不僅在真皮包覆上以質感更細緻的滾邊縫線處理外,內部泡棉的材質與密度都選用更高等級,提供長途旅程更舒適的乘車氛圍。

此外,Outlander也進行車廂隔音加強,在原有的兩道車門隔音襯條外,於前門下方再增加第三道隔音襯條,進一步隔絕輪胎滾動噪音與雨天行駛的噪音,為乘客帶來更愜意的旅程。

Outlander俐落都會風格 2.jpg  

Outlander將原本單色儀表更換為與日本同步的全彩設計,高反差儀表綻放出絢麗色彩,內建的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也以新式樣的彩色液晶呈現,即使在艷陽高照下依然擁有絕佳閱讀性,堪稱美觀與實用兼具的設計。

Outlander提供了雙前座SRS輔助氣囊保障乘客安全,而4WD車款更針對主動安全部分,配置了ASC動態穩定系統與TCL循跡防滑系統,安全規格在同級車中數一數二!

Outlander  3.jpg 

在配置TCL循跡防滑系統後,於雨天或泥濘等濕滑路面行駛時,一旦電腦偵測到輪胎劇烈打滑而無行駛力時,便會主動停止對打滑輪的動力輸出,讓引擎動力能發揮於具有抓地力的輪胎上,讓行駛更為順暢。

而ASC動態穩定系統則是藉由車身上多組感應器,隨時偵測是否出現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的情況,當車輛出現失控的預知情況時,便會主動釋出剎車力與干預引擎輸出,將車輛回穩至正常路線,避免因失控造成的意外。

Outlander  4.jpg 

Outlander再導入兩套同級車中領先的安全設備,包含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與ESS智慧型緊急剎車警示系統。

Outlander搭載了最新世代的2.4升MIVEC鋁合金引擎,採用先進的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可發揮出17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24kgm/4100rpm的最大扭力,而變速箱則是同級車唯一採用的INVECS III無段變速系統,附有六組手自排換檔模式。

Outlander  5.jpg 

Outlander的加速非常輕快,市區行駛俐落,無換檔鈍挫的駕馭感受相當愜意,也有助於油耗的節省;而在爬坡路段則可使用手排模式,並在方向盤後方設置金屬換檔撥片,凌厲的升、降檔反應能讓駕駛者立即獲得源源不絕的加速力道。

此外,全車系標配的定速巡航系統,行駛於高速公路時,能大幅舒緩長途駕駛帶來的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