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9.27.2010中央社 傅一倩】台灣參加今年第4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今天傳回捷報,台灣參賽學生囊括3金1銀,團隊國際排名世界第1。

大會這次共頒發7金14銀26銅。台灣參賽學生中,台南一中楊泓翊、台中一中黃柏翰與宜蘭高中張志勤、分別奪金;台中一中呂昆霖摘銀,再度為台灣爭光。在19個參賽國中打敗美國、日本、南韓、印尼等國。

黃柏翰還獲得地質領域優勝;楊泓翊更獲得全項總冠軍、及大氣及海洋領域優勝。

本屆比賽從19日至27日舉行,主辦國印尼為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設下「現在是未來的關鍵」(The Present Is The Key To The Future)的主題,並與參賽各國共同承諾為環境的永續經營克盡職責。

所有各國參賽成員於本次賽事之後,都將成為維護地球環境的尖兵,並於全球各地不遺餘力地推廣這個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