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9.1.2010 蘋果 王乙徹╱台中】 環島旅行,已是時下年輕人最熱門的風潮。台北青年黃迪揚,選擇最艱難的徒步方式,計劃花60天繞行台灣一圈,晚上則選在派出所旁空地紮營過夜。 

27歲的黃迪揚原本從事媒體廣告代理工作,他說:「三十歲之後可能要負擔家計、拼事業,不想留下遺憾,所以想在三十歲前完成這個夢想。」他七月十三日從台北出發,以順時鐘方向徒步環島,晚上就在警局、校園搭帳篷過夜。

而中縣三名學生為了實踐腳踏車環島的約定,花九天環島一周,他們都說:「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騎單車完成環島心願9.1..jpg

三名就讀高中職的陳映佑(17歲)、林晉暐(16歲)與李沛倫(16歲),則是上月十四日出發,九天騎完一千一百公里的路程,每人身上只帶三千元,單車也很老舊,連車褲都沒有。

參考資料:赫塞啟迪9 波登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