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8.23.2010 蘋果】林姓遊客昨向《蘋果》投訴,他們一家八口由北縣汐止到台中月眉育樂世界,上午九時許入園即發現廁所沒水,一整個上午在園區也沒聽到園方廣播告知狀況,還搞到工作人員拿泳池水去洗廁所,到處臭氣沖天,連愛玩水的小孩都顯得意興闌珊。

林小姐說,中午過後竟仍沒水,廁所堆滿糞便未清,沖洗間無法沖澡,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水管破裂,「一想到廁所沒水,很多人可能在水池清洗甚至尿在戲水區,就覺得很噁心。」

林小姐購買水陸聯票,園方表示無法退票,他們只好放棄到探索樂園玩,「當時突然下大雨,一家大小沒沖澡就換上衣服和輕便雨衣,狼狽逃離月眉。」她痛批園方隱瞞停水狀況,旅遊品質令人失望透頂

月眉育樂世界副理崔狄安解釋,因園區內的飯店興建工程昨晨不慎挖斷水管,導致整個園區停水,經緊急搶修,下午三時四十五分全面排除障礙,順利供水。

李鈞震: 為確保服務品質,飛機的機件有任何損傷都不能飛航;遊樂園也應該有一樣的品質要求,沒有水供應,就應該停止售票,否則容易傳染疾病。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2 戴爾‧卡內基(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