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8.18.2010自由吳清正〕愛妻到場加油打氣下,陳偉殷昨天先發8局只失1分,中日隊以6:1擊敗巨人隊,殷仔贏得本季第10勝,生涯首度達成單季二位數勝投。

陳偉殷昨役力投130球後退場,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被巨人隊洋砲艾德加的全壘打攻下唯一的分數。陳偉殷也成為繼郭源治、莊勝雄、郭泰源、許銘傑和張誌家之後,第6位單季贏得兩位數勝投的台灣旅日投手。

看到殷仔10勝,「貓仔」許銘傑除了替他開心,也表示:「他突破了障疑,之後就會越投越輕鬆。」貓仔原是唯一拿過單季10勝的現役球員,曾在2001年投出11勝。

陳偉殷精采化解失分危機,下半局隊友馬上以打擊力挺,和田一浩和森野將彥連續安打,布蘭柯轟出3分全壘打,取得3:0領先。第5局陳偉殷被艾德加轟出陽春全壘打,下半局和田一浩回敬陽春砲,第6局中日隊捕手谷繁元信安打再下兩城,將比數拉開到6:1。

陳偉殷被全壘打之後,只再被擊出1支一壘打,中日隊演出雙殺,陳偉殷等於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2名打者,帶領中日隊贏得5連勝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92 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