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7.22.2010 蘋果 鍾裕能】台灣旅日球員陳偉殷拿下8勝(下圖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勝紀錄成績最佳。赴日11年的許銘傑,7年來首度取得5勝戰績,演出東山再起戲碼。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等了5年才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的軟體銀行陽耀勳則是台將驚奇。

陳偉殷拿下8勝 7.22..jpg 

中日昨以5比4勝橫濱,拿下6連勝,只落後排名第1的巨人3場勝差,和暫居第2的阪神也只剩0.5場勝差,雖然連續未失分紀錄在50局喊停,但已創隊史新高,而之前連5場完封隊手仍締造日職紀錄,其中包括陳偉殷18日貢獻的145球完封勝。

「貓仔」許銘傑沉浮多年,本季熬出頭,繼2002年之後首度拿下5勝,明星賽後若維持正常出賽,有機會朝2001年個人單季11勝的最多勝紀錄邁進。

打者則以林威助近況極佳,首轟也趕在明星賽前敲出,今年代打打擊率達5成陽岱鋼最近幾乎固定先發,才半個球季,安打、打點和出賽數都創生涯新高。

二軍部分,軟銀李杜軒年初參加井口資仁的自主訓練成效不錯,目前33分打點排名全隊第2,6支全壘打則排名第3。

有機會在月底前從育成選手晉升正式球員的巨人投手林羿豪,最近接下二軍守護神,已連兩場無失分。

 

郭泓志奪第13中繼成功牛棚獨撐【摘要7.22.2010 蘋果 謝岱穎】郭泓志昨天主投2局,讓巨人隊6上6下,保住道奇1分領先局面,拿下本季第13個中繼成功,投球局數30.1也已超過去年的30局。

但道奇明星賽後狀況極差,去年牛棚4大支柱,包括郭泓志、布拉瑟頓、貝勒薩瑞歐與薛瑞爾,竟只剩郭泓志維持水準。

 

亞洲滑輪花式溜冰賽 王筱筑奪金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7.22摘要】   在高雄舉辦的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中華健兒在室內的滑輪花式溜冰項目卻有絕佳表現,王筱筑在女子個人長曲項目封后,陳立昕/翁慈霞則在雙人花式賽奪得金牌。

    王筱筑先在20日的短曲項目取得領先,昨日長曲決賽再接再厲力克群芳,替我國留下珍貴金牌。面對年底亞運,王筱筑表示,自己的優勢在於心理層面很穩定,不過,跳躍、旋轉等技巧還有進步空間。    國小一年級就接觸滑輪花式溜冰的王筱筑,昨日給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高分。

    為了廣州亞運,一度停止練習的翁慈霞在教練王淵棟遊說下再披戰袍,和已有5年默契的老搭檔陳立昕攜手合作。兩人此次在雙人花式項目摘金,陳立昕與翁慈霞都很開心,並且希望能在11月的亞運會上拿到金牌。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69 蘇聯的領袖(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