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工商時報2010.07.12摘要】     2010 WCG 世界電玩大賽前哨站「WCG 亞洲邀請賽」今日在新加坡舉辦總決賽,台灣好手劉祐辰剛剛在《極限競速 3(Forza Motorsport 3)》冠亞軍總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泰國選手,贏得冠軍寶座。  

賽車遊戲好手劉祐辰,曾於 2007 年 WCG 世界大賽奪得 Xbox 360《世界街頭賽車 4》季軍,並於去年在 WCG 世界大賽手機遊戲項目《精英賽車 4》贏得世界冠軍,此次他再度挑戰 Xbox 360 競速遊戲。

他昨日在 WCG 亞洲邀請賽中,以 B 組分組第一晉級,今日在八強賽先擊敗澳洲對手,隨即在四強賽中遇上強勁的新加坡對手,第一場劉祐辰自選地圖中、劉祐辰因失誤而吞下一敗;

隨後劉祐辰在第二場新加坡自選地圖擊敗對手追成 1:1,最後第三場劉祐辰再度挑戰剛剛失誤的地圖、穩定表現,最終以 2:1 打敗實力接近的新加坡對手,挺進冠亞軍賽。

冠亞軍賽中,劉祐辰迅速以直落二擊敗泰國選手,獲得冠軍

 

郭泓志入選明星賽 台灣第1人〔摘要2010.07.12 中央社〕    雖然未能獲得球迷青睞,但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終於還是入選明星賽,成為第1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選手。

    洛杉磯時報記者赫南德茲率先在推特上公布了這項訊息;此外,著名的棒球網站Rotoworld.com也指出,由於勇士隊新人黑沃德受傷,國家聯盟總教練曼紐爾原本打算挑選同樣是勇士隊的救援投手華格納,但華格納也以踝傷拒絕,最後決定補上郭泓志。

    今年郭泓志的表現十分出色,出賽25場,目前戰績3勝1負2救援12個中繼點,主投26.1局只被敲出11支安打,僅有8次四壞球,但卻有多達36次三振,自責分率僅有1.03,每局被上壘率更低到只有0.72,對手的打擊率也僅有1成22

    尤其郭泓志本季面對左打,還未曾被敲出安打,壓制力驚人。這不僅是郭泓志首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也是第1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

 

拍下菲律賓 楊宗樺關鍵勝 〔曾文祺/中國時報2010.07.12摘要〕盧彥勳在溫布頓崢嶸,前世界青少年球王楊宗樺也很讚,昨日他與菲律賓隊長馬密特大戰5盤後,助中華隊最終4:1獲勝,一雪中華面對菲律賓4連敗的前恥,更助中華續留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一級。

    前2天中華2:1些微領先,肩負第4點單打關鍵重任的「小胖」楊宗樺,揮灑出台灣球員的韌性特質。

詹詠然奪冠〔摘要7.12.2010中時曾文祺〕    世界女單排名第78的台灣女網一姊詹詠然,昨日在中國福州進行的「東南汽車」2010女子巡迴賽,展現強勢的抽球、扣殺美技,6-2、6-4擊敗南韓的李真愛(排名185),獲取女單冠軍

 

東興手球隊 波蘭比賽奪雙冠【摘要7.12.2010聯合報╱李奕昕】台中市東興國小參加波蘭「國際分齡手球賽」勇奪雙料冠軍,前天載譽歸國,教練藉比賽勉勵孩子要有抗壓力,未來不怕面對挫折

東興國小連續三年參加「國際分齡手球賽」,上月底遠赴波蘭參賽,挑戰6國共38隊,分別在5、6年級組奪冠,前天學生抱著兩座獎盃回校慶功,打破學校成績紀錄,有孩子說登上國際舞台,「比參加世足賽還興奮!」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80 在烈火裡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