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7.6.2010自由 許明禮〕卡達世界9號球錦標賽「寶島五虎將」預賽唯一落入敗部的「小魔王」郭柏成,最後卻成為台灣最後奪冠希望所寄。

小魔王 郭柏成 7.6..jpg 

郭柏成昨天在卡達世界9號球錦標賽8強賽,以完美演出11:5大勝8、9號球雙料世界冠軍、菲律賓名將阿卡諾,準決賽再以11:10氣走美國「毒蠍子」阿契。將和菲律賓名將巴斯塔曼提爭冠,這也是他繼2005年之後再度闖進冠軍戰。

郭柏成,除了2003年首度在世撞賽亮相分組預賽就遭淘汰外,接下來每次至少都闖進16強,是近幾年在世撞賽戰績最佳的台灣球員

2005年,郭柏成在決賽更只以一局之差,和世界冠軍擦身而過,最後成就「泰山神童」吳珈慶,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

今年世撞賽,郭柏成預賽首輪就敗在德國名將恩格特桿下,落入敗部後面對澳洲選手賈吉,又陷入4:8絕境,但他大難不死,9:8逆轉戰局後,一路挺進4強。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9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