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7.5.2010 蘋果 王志弘】台南縣政府昨在七股台灣鹽樂活村,舉辦「繪入鹽海」活動,吸引近百人參加,拿蚵殼、海鹽和甕瓦等素材集體創作,繪出12幅浮雕。

海鹽 浮雕 7.5..jpg 

民眾說:「很有在地特色!」駐村藝術家黃雅娟說「每件作品都代表特殊意涵」,例如,黑面琵鷺主題為「歸巢」,有回歸家園的意思。

 

「黛安娜」西瓜【摘要7.5.2010 蘋果 張沛森】桃園縣大園鄉農友游景龍,所栽種的黃皮紅肉西瓜,和一般西瓜不同,它有個英文名字叫「黛安娜」!

黛安娜西瓜 7.5..jpg

由於外皮鮮豔亮麗,吸引民眾目光;果肉甜、肉質細嫩口感佳,也讓消費者稱讚!游說,因黛安娜西瓜不易照顧,今年只生產一甲地,約7千顆,大部分已被人訂走,1斤25元。

 

斥資8千萬 葫蘆墩公園戲水區 乾瞪眼 黃仲生蚊子達人〔摘要7.5.2010自由 張瑞楨/台中縣 豐原〕 近日氣溫動輒飆破30度,在民眾渴望有個消暑好去處之際,斥資8000多萬元,卻僅使用約100天,就封閉至今已近3年的葫蘆墩公園戲水區,民眾與民意代表批評為「蚊子館」。

 

吳清基變來變去 職業級魔術師〔摘要7.5.2010自由侯承旭〕教育部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政策突然喊停,高市長陳菊批評教育部決策反覆

教育部原本從今年9月起,補助各縣市實施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措施,並由縣市政府支應3成經費。但該政策,卻在上週喊停。

陳菊昨天表示,高市教育局曾詢問該筆經費是否可用於其他教育支出? 但教育部態度強硬,堅持必須用於營養午餐免費,高市府才根據教育部規定,編列1億700萬元,支付國小餐費全免,並經議會審議通過,如今教育部又變卦,她無法接受政策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