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7.5.2010 蘋果 詹健全】台灣職網女將還未達成的夢,21歲美籍華裔女將金久慈,昨先在溫網女雙決賽達成,她與哈薩克的俄國傭兵雪芙朵娃(Y.Shvedova),聯手以直落二獲勝奪下溫網女雙冠軍。

金久慈 女雙摘后冠 7.5..jpg 

而接連在單、雙打決賽失利的俄女季沃娜瑞娃(V.Zvonareva)賽後飆淚痛哭。季沃娜瑞娃是溫網近20年來第6名同時在單雙打都闖進決賽的女將,特別在雙打部份,她跟另一名俄女組合薇絲妮娜(E.Vesnina)還在8強打掉第1種子。

25歲季沃娜瑞娃先在女單決賽大敗給小威廉絲,接著在女雙決賽面對金久慈╱雪芙朵娃組合,首盤搶7失利落後,季沃娜瑞娃回座位上休息竟悲從中來,頭埋進毛巾裡痛哭,她也成為溫網近20年來,繼1993年諾沃特娜(J.Novotna)後第2個單雙打決賽全摃龜的衰人。

 

2局猛飆6K 郭泓志拿第3勝【摘要7.5.2010聯合晚報╱王翔】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響尾蛇隊比賽,在七局下上場投了兩局,面對7名打者,K掉6人,只被打出1支安打。

八局上坎普兩分全壘打,使道奇3:1獲勝,小小郭獲得本季第3勝,投球局數2局和32球投球數,都是他個人本季至今最多。

小小郭上場時,兩隊1:1平手,七局先三振響尾蛇先發投手哈倫、再三振一棒強森、二棒祖魯,僅用11球連K3人。

八局下小小郭再上場準備拿勝投,面對火力強大中心打者,厄普頓,蒙特婁連續被K,楊恩二壘安打,終於避免連續被三振,拉洛奇仍難逃被K,總計用32球,包括22球好球,防禦率降到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