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7.4.2010 蘋果姚瑞宸╱印尼雅加達】中華空手道代表隊,昨在印尼舉行的第12屆糸東流空手道亞洲錦標賽,再奪5面金牌,兩天總計奪得8金10銀15銅,超越2008年香港亞錦賽,締造歷年在亞錦賽最佳成績。

吳子玉獨得3面獎牌 7.4..jpg 

吳子玉獨得3面獎牌

就讀南投旭光高中二年級的吳子玉,繼前天連奪兩面銀牌之後,昨天在對打項目,以不到半小時的速度,分別以8比0、9比1輕取地主選手,奪得女子16~17歲級金牌,1人獨得3面獎牌,成為中華隊奪牌最多選手。

5年前還在念國小,吳子玉獨自在中華隊教練黃泰吉的道館外徘徊,主動表白加入意願。黃泰吉幾天後答應了她的請求:「她媽媽早就離家,父親身體不好,只靠印尼籍的繼母剪檳榔維持家計,如果不接納她,這小孩子很可能會誤入歧途。」

吳子玉和表兄弟等5人,一起加入國姓鄉空手道隊大家庭。吳子玉說,空手道讓她體會運動不只是運動,對她的人格培養也很有幫助,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念大學。

女子16~17歲59公斤上以級的金牌戰,中華隊吳宇晴、張家寧同門鬩牆,3分鐘的比賽時間內,4:4、5:5、6:6三度打成平手,吳宇晴掌握1分鐘的延長加賽,1比0成功奪金。洪佳政在男子公開組,最後1秒反敗為勝,擊敗日本選手奪金。

 

李彥霖110跨欄添金 中印稱臣【黃邱倫/河內 中國時報2010.07.04摘要】中華田徑健兒昨日再接再厲,男子110公尺跨欄李彥霖跑出13秒90擊敗印度與中國選手,替中華隊拿下本屆亞青賽第3面金牌。

加上女子黃文霖在100公尺跨欄銀牌,以及男子跳高向俊賢、女子撐竿跳高何劼穎銅牌,中華隊單日1金、1銀、2銅,目前累積3金、1銀、4銅。

        向俊賢去年以未滿17歲之齡在全運會上以2公尺15佳績奪得金牌,昨日跳出2公尺19獲銅,刷新個人最佳紀錄,並且剛好達到廣州亞運參賽標準,實現賽前設定的兩個目標。

   小女生黃文霖,身上流著阿美族天性樂觀的血統,還沒比賽就對自己有著無比信心,還戲謔的笑說很想往演藝圈發展,昨日跑出14秒18後高興的大叫「我終於得到獎牌了。」

日本網球未來賽 李欣翰雙打奪冠 【摘要2010.07.04中廣新聞/陳楷】    我國網球好手李欣翰,本週在日本札幌進行的一萬美元未來賽,雙打連勝四場奪得冠軍,而李欣翰的單打,也拿下四連勝挺進決賽,將挑戰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單打錦標跟雙料冠軍的紀錄。

而女將陳宜,在泰國一萬美元的女網賽雙打也拿到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