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7.2.2010自由龍柏安〕這次袁叔琪臉上沒有掛著淚滴,更沒驕傲自信,她知道,這面金牌是她射箭生涯新的起點,也是歷經低潮重新站起的證明。

亞洲射箭 袁叔琪奪金 7.2..jpg 

袁叔琪昨在亞洲射箭大獎賽女子個人對抗賽金牌戰,以6:4逆轉擊敗南韓金漢雨,登上后座,這也是她自2002釜山亞運後,久違的國際賽個人金牌;季軍戰上演台灣內戰,雷千瑩與譚雅婷鏖戰至驟死賽,雷千瑩決勝箭距靶心較近驚險鍍銅。

「去年亞洲盃,是我射箭生涯首次沒選上國手。」袁叔琪靜靜地表示,那次失利,她從台中一路哭著回台北。袁叔琪,「以前我眼光太短淺,確實要看得更遠。」打擊過後,她開始檢討也找出癥結:「在自信背後,得用金牌來證明,過去我太自大,我後來才看清這一點。」

昨天冠軍戰,袁叔琪前兩局都失守,面對不能再退的壓力,她一點也不擔心:「我知道狀況不是不好,只是還沒抓到點。」接下來3局,她分別繳出29、29、26分,逆轉擊敗金漢雨,也拿到暌違8年的個人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