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62

【摘要7.1.2010 蘋果陳幼英、侯柏青】爭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提名的藝人應曉薇,日前被爆料指稱是中國高幹二奶,她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爆料者。

她接受專訪提到「孩子的爸」樓朋文,落淚,2人認識到交往共4年,見面約10次,生了2個小孩,她不敢再愛:「我不了解愛情,也蠻怕的。」

應曉薇的偶像,是大陸收藏家張伯駒,1991年她到山西蓋希望小學,遇到了樓朋文,他認養了100多個小朋友,在聊天中,她得知他是偶像張伯駒的外孫,當下就覺得他是她的「Mr.Right」。

當她生下大女兒時,曾向他詢問婚期,但他不回答。後來她懷第2胎在1個多月時2人在香港碰面,她要求對方給答案,他依舊沒回答、也沒挽留,她決定分手:「我當下的感覺是,解脫。」

她不打算讓女兒認祖歸宗,也沒拍過全家福照片,更強調不曾拿贍養費,她說:「我當藝人時,媽媽幫我買房地產,4間房子每個月收租金約25萬元,我還拿出12萬元做公益,我很滿意我的生活。」而被爆二奶事發至今,樓朋文並未打電話關心

應曉薇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兩名爆料者,涉嫌誹謗及違反《選舉罷免法》,媒體詢問是否為同黨競爭者爆料?據了解,應曉薇控告的對象,是天主教教友馬蕭競選後援會總幹事李達理、執行秘書何翠燕

參考資料:

馬英九營養午餐免費、高職免學費承諾跳票

中國對西藏不守信用

馬英九政績189 戳破馬謊言 中國反對我與他國簽FTA

中國評論24 江蘇高官濫權 誘百女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