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7.1.2010聯合晚報╱陳宛晶】「NIKE魔咒」有多恐怖?不只參與演出的足球巨星們一一在世界杯舞台倒下,連客串演出的網壇天王費德勒,都在他的「後花園」溫布頓錦標賽中鏢了。

NIKE「Write the Future」世界杯概念廣告,入鏡球星們一一「出事」德羅巴陣前受傷,小羅納度落選國家隊,瑞貝里扯上性醜聞,卡納瓦羅的義利在分組賽就遭到淘汰。八強出爐之際,魯尼和C羅納度也都確定南非之旅畫下句點。

昨天葡萄牙出局後,就有媒體戲謔寫下,「C羅完成NIKE魔咒最後一塊拼圖了」,還指出「如果費德勒今天也在溫布頓出局,那我們就知道真的是魔咒了。

 

詹詠然混雙打進8強【摘要7.1.2010聯合晚報╱王樹衡】盧彥勳雖於昨晚溫網男單8強賽出局,但我國仍有選手留在溫網奮戰,需要國人加油打氣,女網好手詹詠然與澳洲32歲老將漢利搭檔的混雙賽事,於今晚開始賽程,將進行8強之戰。

詹詠然與漢利,於混雙第三輪比賽中,面對第5種子巴林男選手及斯洛維尼亞女選手的組合,即使種子排序落後,但激戰三盤,最終以3:6、6:3、7:5贏得最後勝利挺進8強。

 

史上最熱自由球員市場 今開放【摘要7.1.2010聯合晚報╱王樹衡】過了今天中午12時,NBA史上最瘋狂夏天,超級自由球員市場開放了,這成了全美在世足賽之後最為注目焦點,包括詹姆斯、韋德這些大牌球星,究竟會落腳何處,會簽出什麼樣驚人天價出來?

全美及全世界NBA球迷都等著瞧!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球星包括有詹姆斯、韋德外,還有波希、史陶德邁爾、諾維茨基、喬.強森、布瑟、蓋伊,以及塞爾蒂克「三巨頭」的皮爾斯及艾倫,加上大歐尼爾等人,這些自由球員都可組成一支明星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