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60

【摘要6.21.2010聯合報何定照】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前天與TVBS主播李文儀共餐,遭蘋果日報跟拍,盛治仁昨天痛批該報「無聊透頂」,明明只是和朋友吃個飯,偏要寫得曖曖昧昧,「我當晚還和陳鳳馨一起看表演,為什麼就不來跟?」

盛治仁說,他和李文儀在任職聽奧時相識,當時他是總執行長,李文儀是召集人,李文儀都叫他老闆;兩人許久未見,這次只是一起吃中飯,席間聊許多雜事;他和太太在找房子,也請李文儀幫忙注意。

盛治仁表示,當日行程都有先告訴太太,蘋果故意寫得曖昧,害他太太雖知道沒什麼,看報仍難免不高興。

盛治仁說,他和李文儀用餐後各自回家,晚上他還和電視名嘴陳鳳馨,去中山堂看吳兆南說相聲,「我和陳鳳馨,其實比和李文儀熟多了,為什麼蘋果偏偏故意拍我和李文儀?在公開場所和朋友一起吃飯,也算新聞嗎?」

李鈞震:

1.     當晚陳鳳馨,應該去參加2100,不是去中山堂?

2.     如果當晚盛治仁真的跟陳鳳馨去聽相聲,不曉得有沒有帶自己的太太和陳鳳馨的先生一起去?

參考資料:

吳敦義與黑道老大同遊峇里島

吳育昇日前偷吃被抓

陽明山冷水坑適合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