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6.21摘要〕台灣羽球選手,昨日在總獎金20萬美元的新加坡公開賽大放異彩,方介民/李勝木僅花29分鐘,即以21比14、21比15直落二輕取美國好手白國豪/吳俊明,創下我國選手首度在超級系列賽贏得「男雙冠軍」紀錄。

    目前世界排名第20的方/李,奪冠後一口氣進帳國際積分9200分,有機會取代首輪就被淘汰出局的陳宏麟/林祐瑯(世界第10),成為台灣新「男雙一哥」。

    方介民/李勝木走出低潮,此次除了8強對上大會第3種子丹麥波伊/摩根森,打滿3局才分勝負外,其餘4場皆以直落二橫掃對手,甚至在4強賽2度擊敗世界第3、京奧金牌印尼名將基多/塞提阿萬,展現強烈奪冠氣勢。

 

小小郭1.1局飆3K 完美中繼〔廖德修/中國時報2010.06.21摘要〕   效力道奇隊的郭泓志,生涯首次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登板,中繼1.1局、送3K、無失分,可惜無關勝負。

    跨聯盟比賽道奇難得對紅襪,昨天小小郭在7局下登板,接替傑夫韋佛,雖被派卓亞擊出一壘安打,隨即三振「老爹」歐提茲,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球速高達98哩(將近158公里)。

    由於小小郭在4比4平手時登板,沒有救援成功條件(亦無中繼點),只有勝投或敗戰的可能。8局下小小郭續投,送出2K,包括尤克里斯、貝爾崔,完成任務,退場休息。可惜道奇未再得分,小小郭無關勝負,本季對左打者22打數均未被敲安打

印度桌球公開賽 黃怡樺鄭怡靜女雙封后〔中廣新聞網╱陳楷 2010-06-20摘要〕印度新德里公開賽女雙冠軍賽,我國桌球好手黃怡樺和鄭怡靜後來居上,以四比二力克荷蘭的大陸傭兵李佼跟李潔,拿下兩人生涯第一個公開賽冠軍。

另外,黃怡樺單打,也打進四強,男子選手陳建安則奪得21歲級單打亞軍。

黃怡樺跟鄭怡靜,在印度公開賽除了第一場對日本的石垣優香跟岡崎惠,丟了一局以外;八強跟四強,也都直落四打敗新加坡的于夢雨、孫蓓蓓和南韓的趙賀羅、南小美。

決賽出戰荷蘭的大陸傭兵李佼、李潔,前兩局雙方8比11、14比12各拿一局,但第三局又以6比11輸掉,第四局黃怡樺跟鄭怡靜以12比10險勝追平,之後兩局輕鬆過關奪冠。兩人之前在卡達公開賽打進四強,新德里奪冠寫下生涯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