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59

〔摘要6.20.2010 蘋果陳郁仁、楊勝裕、朱正庭】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前晚到新竹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拿已訂購的5萬8000元西裝,因為與專櫃小姐要求開立發票金額時溝通不良,憤而朝櫃姐的臉丟發票。

好大官威 立委呂學樟 6.20..jpg 

呂的行徑被網友貼在網路上,引來網友譏諷「好大的官威」。新竹新光三越的櫃姐則罵呂向人丟發票,已經少掉很多票了。

呂學樟用5萬元禮券付款,另外尾數則用其他方式支付,但因禮券當初購買時就已開過發票,已列入報稅額,所以消費時無法再開立全額發票;不懂呂學樟態度為何如此惡劣?

參考資料:

呂學樟等藍委自肥

真不要臉 圖利賄選立委

二二八基金會經費 呂學樟喊刪

呂學樟推女立委

良伴還是涼拌

盛治仁稱已報備老婆 周末約會李文儀〔摘要6.20.2010 蘋果許晉榮、郭淑敏〕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結婚多年,育有1男1女,42歲的他平常忙於公務和家庭,但昨午本報卻目擊他抽空與素顏的TVBS主播李文儀一起用餐,互動有說有笑。

餐後盛治仁還開掛租賃車牌的福特車,載她離開。昨她坦承與盛治仁一起吃飯,「他是我以前聽障奧運時期的老闆,因請我幫忙找房子才約見面,以前我們三不五時也會一起吃飯」。

盛治仁已婚,2人一起吃飯會不會怪怪的?她說:「還好吧!我也認識師母,加上我又剛好認識仲介的朋友,就約見面吃飯順便把資料拿給他看。」

參考資料:林一方再播光碟 鎖定桃色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