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6.20.2010自由陳筱琳〕2010南非世界盃,首戰被美國逼和的「三獅軍團」英格蘭,昨天凌晨與「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的第2戰,原本奪勝希望濃厚,但英格蘭球員整場踢來懶洋洋,最終0:0又收下一場和局

英格蘭A.科爾(右)和阿爾及利亞阿布敦(左)爭球6.20..jpg 

英格蘭A.科爾(右)和阿爾及利亞阿布敦(左)爭球

下週三(23日)對斯洛維尼亞必須取勝,才能保住晉級16強的機會。英格蘭連對阿爾及利亞都無法奪勝,讓總教練卡佩羅64歲生日過得相當沮喪,前鋒魯尼幾乎拿不到球,每次球傳到中場就被阿爾及利亞以嚴密防守中斷攻勢,卡佩羅臉上的表情清楚傳達了他的失望。

英格蘭門將詹姆斯(左)奮勇撲救 6.20..jpg 

英格蘭門將詹姆斯(左)奮勇撲救

魯尼,在南非世界盃資格賽,為國家踢進9球的火力,會內賽卻成了「滷肉腳」,兩場比賽進球數掛零,昨天凌晨對阿爾及利亞連拿球進攻的機會都少得可憐,令遠赴南非觀賽的兩位王子威廉、哈利及2萬5000名英格蘭球迷大失所望,球迷更以噓聲「歡送」球員退場。

 

無可奈「荷」 日軍敗北〔摘要6.20.2010自由倪婉君〕「球員已盡全力,還是擊敗不了荷蘭,我們要向球迷說抱歉。」日本教頭岡田武史在0:1不敵荷蘭的賽後,沉重地說著。最後由荷蘭在E組率先2勝,取得晉級16強有利位置。

賽前,岡田武史就表明不求和,要全力搶勝,因為自1998年世界盃之後,2連勝的球隊都百分之百晉級,但昨天賽果讓眼鏡教頭失望,關鍵就在第53分鐘,成為日本「天堂與地獄」的轉折點。

荷蘭施奈德右腳長射破門 6.20..jpg 

荷蘭施奈德右腳長射破門

第53分鐘荷蘭施奈德范佩西的回傳,起腳射門,日本門將川島永嗣的撲救判斷略有失誤,雖碰到球仍強勢彈入球門內,不但救了荷蘭,原本沉悶的防守戰總算注入一股活水。

日本守門員川島永嗣飛身撲救 6.20..jpg 

日本守門員川島永嗣飛身撲救

迦納和澳洲 D組混戰〔摘要6.20.2010自由梁偉銘〕「足球袋鼠」哀兵出擊率先破網,卻因要命紅牌先盛後衰,橫遭以眾擊寡的「非洲黑星」迦納罰球逼和,人數屈居劣勢的澳洲,不僅擋下迦納強攻,還不斷攻擊企圖突圍,但未能如願,悲情澳洲以1:1打和

澳洲門將面對迦納的12碼球賭錯邊 6.20..jpg 

澳洲門將面對迦納的12碼球賭錯邊 6.20.

預賽D組戰情混沌,除了澳洲1和1負落後,迦納1勝1和暫時領先,德國、塞爾維亞都1勝1敗,各隊都還有晉級機會。

擋下12碼球浪人頓時成英雄〔摘要6.20.2010自由 梁偉銘、吳清正〕一撲成名天下知,原已淪為職業賽浪人的塞爾維亞門將V.史托伊克維奇,如今擋住德國名將波多斯基的勁射,不但毀掉日耳曼坦克追平希望,也榮膺本屆世界盃戰勝罰球的守門第一人。

塞爾維亞門將V.史托伊克維奇 6.20..jpg 

塞爾維亞門將V.史托伊克維奇

V.史托伊克維奇,因擋住德國前鋒波多斯基的12碼罰球而聲名大噪,賽後他搞笑地將球塞在肚子裡。

 

世足丹麥上演逆轉勝 喀麥隆淘汰出局 〔摘要2010.06.20 中央社〕   凌晨進行丹麥與喀麥隆之戰,雖然喀麥隆率先進球,不過丹麥韌性十足,終場以2比1演出逆轉勝,輸球的喀麥隆,提前遭到淘汰。

    喀麥隆世界排名19,是參加本屆世界盃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隊,不過卻是提前出局。喀麥隆與丹麥過去交手過2次,兩隊勝敗各1場。

    E組荷蘭,已經確定以分組首位進入16強。由於兩隊首戰都輸球,今天輸球的球隊,將無法晉級,因此兩隊開戰後都採取進攻戰術。兩軍後防都不夠堅強,此戰形成你來我往的互轟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