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6.17.2010 蘋果王毓健〕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昨晚爆最大冷門,「無敵艦隊」西班牙,首戰慘遭瑞士0比1擊沉!

瑞士中場G.費南德斯(左)進球 6.17..jpg 

瑞士中場G.費南德斯(左)進球

擁有超過6.5億歐元(約258.19億台幣)超豪華陣容的西班牙,面對身價只有他們1/7的瑞士,1次守門員卡西亞斯(I.Casillas)和後衛群默契不佳的嚴重失誤,造成失球,隨後瘋狂反擊又失之急躁,徒勞無功,成為本屆首戰唯一輸球的種子隊。

攻入全場唯一進球的,是瑞士中場G.費南德斯(G.Fernandez)。第52分鐘,瑞士斷球後反擊,大腳傳向西班牙禁區,卡西亞斯出擊未能將球撲遠,混亂中盯防西班牙中後衛皮克(Pique)受傷倒地,G.費南德斯面對空門輕鬆破網。這只是瑞士全場第2次射門。

智利48年來首勝 3兄弟難救宏國〔摘要6.17.2010 蘋果 黃建仁】H組智利對宏都拉斯,智利靠博塞朱赫(Jean Beausejour)在第34分鐘攻進致勝球,率智利以1比0贏球。

智利隊博塞朱赫(右)擺脫對手糾纏 6.17..jpg 

智利隊博塞朱赫(右)擺脫對手糾纏

博塞朱赫這一球價值連城,終止智利在世界盃會內賽48年來13戰不勝的尷尬紀錄。

智利連續缺席2002、06年世界盃,本屆踢進會內賽,阿根廷籍「瘋子教頭」比埃爾薩(Marcelo Bielsa)居功厥偉。比埃爾薩2004年退出江湖,沉潛3年後復出掌智利兵符。

為了讓智利在世界盃踢出佳績,他訂下「4不原則」:1不許飲酒、2不可有性生活,3不許上網、4不可隨便接受採訪,嚴禁球員受外界干擾,果然智利昨天踢出一場好球。

南非0-3慘輸烏拉圭 晉級堪慮〔摘要6.17.2010中央社〕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在普勒托利亞(Pretoria)進行A組第2輪賽,地主南非迎戰烏拉圭

烏拉圭前鋒佛蘭(DiegoForlan)兩次進球,使烏拉圭得以3-0獲勝,也大大打擊地主南非隊晉級16強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