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6.13.2010自由 龍柏安〕等了16年,今年希臘再次拿到世界盃會內門票,只是開賽短短7分鐘,南韓後衛李正秀就給他們一記重拳。

南韓隊朴智星 6.13..jpg

朴智星

「太極虎」南韓開賽7分鐘,就靠著後衛李榮杓自由球取得攻門機會,李正秀第一時間凌空右腳勁射進球,下半場隊長朴智星單刀連過2人,左腳短射再度破網,終場南韓以2:0踢贏希臘,首戰就開出紅盤。

 

世足英格蘭屢攻不下 遭美國逼和 【摘要2010.06.13.中央社】   南非世界盃今天清晨C組第1場預賽,由英格蘭出戰美國,雙方上半場踢成1比1平手後,下半場英格蘭屢攻不下,終場兩隊以1比1和局收場。

    比賽在開賽不久就有進球,上半場4分鐘,吉拉德(Steven Gerrard)接獲赫斯基(Emile Heskey)傳球,吉拉德禁區內推射得手,幫助英格蘭先馳得點。

    不過,第40分鐘,美國隊鄧普西(Clint Dempsey)在禁區外射門,沒想到英格蘭門將葛林(RobertGreen )發生要命失誤,竟然碰到皮球後,脫手讓球滑進球門。這個低級失誤讓美國追平比數。     下半場英格蘭攻勢猛烈,美國後防疲於奔命,卻也都驚險解危

 

鬼之頭槌 阿根廷6分鐘破網〔摘要6.13.2010 蘋果 王毓健】 被視為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的「藍白軍團」阿根廷昨初登場,靠角球機會,由左後衛海因策(G.Heinze)魚躍頭槌偷襲得手,以1比0擊敗爭奪B組榜首的頭號假想敵「超級雄鷹」奈及利亞。

梅西(L.Messi)是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以行動證明身價,儘管頻頻遭對手包夾、犯規,仍妙傳、巧射不斷,84次傳球成功65次,可惜未能收獲進球,美中不足。

單場最佳球員頒給奈及利亞守門員艾尼馬(V.Enyeama),他左撲右接,繳出6次撲救、1次解圍(Conceded Kick),其中3次就是撲掉梅西跑動中射向死角的攻門。

此役第5分鐘,梅西便完成阿根廷全場第1次射正,雖被艾尼馬撲出底線,但贏得角球,第6分鐘就發揮效果。「巫師」貝隆(J.S.Veron)開球,左後衛海因策突然衝入禁區內,在無人盯防下頭槌破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