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 研究所畢業 6.12..jpg 

【摘要6.12.2010 蘋果 葉婉如】張鈞甯歷經5年,昨終於在中央大學拿到她的產業經濟研究所畢業證書,開心地大叫!

張鈞甯拿證書 開心 6.12..jpg 

苦讀期間她一度想放棄,甚至休學2年,回憶起來,她哽咽地說:「為了學位曾和媽媽大吵,她是全世界最希望我畢業的人!」

張鈞甯 研究所畢業4 6.12..jpg 

今年27歲的張鈞甯以90.5的高分從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畢業,昨喜孜孜地返校領取畢業證書,還特地租來學士服應景;當紅的她為完成論文取得文憑,不惜淡出演藝圈1年,她感慨地說:「整年沒收入,眼看圈內好友們發片、拍戲,自己非常恐慌且沮喪。」

張鈞甯 研究所畢業3 6.12..jpg 

張鈞甯大學念法律系,畢業後她原想到德國進修,從事教育工作,沒想到卻踏入演藝圈,但仍考取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法律組,長達11萬字畢業論文題目是「演藝人員經紀之法治研究」,她期許未來能兼任法律顧問,為藝人朋友們擬合約參考範本,也希望出版相關書籍,幫助茫然的新人。【圖片來源:蘋果、天下雜誌、EllE雜誌】

參考資料:殺戮戰場221 台大美女當明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