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納多 1.jpg 

要6.7.2010路透 葡萄牙 柯維雅21日電皇家馬德里球星 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今天說,如果葡萄牙要在下月南非世界盃(World Cup)有成功表現,在他維持巔峰狀態之外,還要有更多利器。

羅納多,抵達國家隊世足賽訓練營時告訴記者:「我無法1個人打天下,我無法製造奇蹟。」「我們必須團結合作。要贏得世界盃,葡萄牙得有7到8名球員處於最佳狀態。處於最佳狀態的球員如果只有2、3位,要贏球很難。」

葡萄牙右後衛蒙泰羅(Miguel Monteiro)說:「葡萄牙隊有很多優秀球員,不只是羅納多,我們有數名能發揮作用的頂級球員。」

C.羅納多 2.jpg 

C.羅納多

〔摘要6.7.2010中國時報李弘斌〕南非世足賽,誰是本屆盛會的「身價王」?答案是葡萄牙的C.羅納多。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最新報導,這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去年的薪資加上廣告收入,總共賺進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09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