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的服裝非常有女人味 6.9..jpg 

吳季剛的服裝非常有女人味

摘要6.9.2010自由 王瀅娟〕台灣設計人才再發光,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與王大仁(Alexander Wang)拿下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重要獎項!

吳季剛2011年早春也帶有男孩風 6.9..jpg 

吳季剛2011年早春也帶有男孩風

吳季剛去年與王大仁,同爭年度最佳新銳女裝設計師獎項,結果由王大仁獲獎,今年吳季剛再獲提名果然得獎,可見其實力的確堅強。

(左)吳季剛早春主打西洋水仙印花圖案 6.9..jpg 

(左)吳季剛早春主打西洋水仙印花圖案

去年奪得最佳新銳女裝設計師的王大仁,今年進階與Marc Jacobs、Donna Karan等國際知名設計師競爭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儘管不幸敗北,輸給時尚當紅炸子雞Marc Jacobs,不過他依然在年度最佳新銳配件設計師勝出。

吳季剛今年捲土重來 6.9..jpg  

吳季剛今年捲土重來

王大仁認為:「即使是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選對配件,也能像穿了晚禮服般性感閃耀。

王大仁今年獲CFDA雙項提名 6.9..jpg

王大仁今年獲CFDA雙項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