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梅西3.jpg 

〔摘要6.7.2010路透布宜諾斯艾利斯19日電〕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表示,穿上國家隊戰袍並不會成為負擔。

阿根廷梅西 6.7..jpg

梅西目前效力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隊(Barcelona),該隊上週末連續第二年贏得西甲冠軍。他返國後告訴記者:「我並不覺得穿上阿根廷隊球衣會有壓力。我在西班牙時,也是效力每戰非贏不可的球隊。」

 阿根廷梅西2.jpg

這位世界頂尖球員飛抵布宜諾斯艾利斯後,將向足壇傳奇人物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領軍的阿根廷隊報到。【中央社翻譯】

圖片來源:

http://blogs.myspace.com/sandyccl

http://annyland.wordpress.com/2009/09/05/jugadorazos-argenti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