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我不是超人 1.jpg 

【摘要6.4.2010美麗佳人】周杰倫,是杰威爾唱片的老闆,是要負起整家公司員工生計的負責人;他還沒忘記多年前那個獨自睡在錄音室小夥子的模樣,命運就已經不容選擇的推他不斷前進。

雖說與其擁有更多才能,寧願擁有更多好運,周杰倫卻令人眼紅的兩者兼備,連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從音樂、MV、電影,到餐廳、服飾經營,還有那洋洋灑灑、google不完的桃花緋聞,他從未嚐過敗績;像開著跑車揚長而去、身邊女伴臉孔模糊的貴公子。

總之,若今後編劇大人們,塑造任何有著得意洋洋的天之驕子形象人物感到匱乏之際,杰倫大概可以是另種這樣的典型,一個年輕、才氣縱橫,有點花心,喜愛復古服飾的音樂家。

周杰倫 我不是超人 2.jpg

我已經習慣關於寂寞這件事了,雖然這樣說好像也很可悲。只有出道時候會比較想家,後來覺得一個人習慣了,可以承受的了。」他則拖了志玲姐姐下水說「林志玲也常會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問她覺得一個人怎樣,不用男朋友嗎?她說不用,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我覺得她真是女強人,女生往往比較需要戀愛,可是她都這樣了,我覺得自己當然也可以。其實真的很忙時,睡覺也是跟哥們一起睡;玩樂的時候,周圍也都是一群人。

當我有愛情的時候,當然有人可以照顧我也很好,但我現在的狀態沒有渴望愛情啦老實講,太多事情了,我顧不了這麼多,要談戀愛的話,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我覺得好險,我還年輕,我還很自由,愛情上,我現在還是漂流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