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28.2010 蘋果廖柏璋】魔術這兩季能在東區呼風喚雨,霍華和尼爾森這對「大小魔獸」是關鍵,昨兩人再發威,「大魔獸」霍華在內線逞兇,「小魔獸」尼爾森則在外線發飆。

兩人合拿45分,帶領魔術以113比92大勝塞爾提克,在7戰4勝制的東區決賽已從0比3追到2比3。

光是「大魔獸」在禁區逞兇不一定能贏,還得搭配外圍射手群發飆,昨「小魔獸」率先發難,3分球投5中4砍進24分,特別是他在下半場塞爾提克追分時,支支3分都射在對手心坎上,而在尼爾森帶動下,魔術外線部隊昨全員開火,以52%高命中率砍進13記3分球

自從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採行7戰4勝制以來,過去93支0比3落後的球隊從不曾過關,但追到2比3之後,大小魔獸對打破紀錄已躍躍欲試,霍華說:「只要我們信任彼此並努力拼戰,沒什麼不可能的。」

尼爾森更發豪語:「今年除了要奪冠,我們更要成為史上首支在0比3落後下過關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