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景青/中國時報2010.05.26摘要】   阿凡達帶起的3D熱潮,天瀚科技打造新品牌「AIPTEK 3D」,7月起陸續推出全球第一部消費性3D高畫質攝影機i23D數位相框、3D數位相簿、3D網路攝影機、3D微型投影機等。

產品線包括3D影像擷取、顯像設備,以及視訊傳輸,為消費者全面打造嶄新的3D世界。   消費型的3D攝影機i2價位低於200美金(台灣售價7990元),一般消費者都可以製造自己的3D電影,上傳到網路與大家分享,如Youtube即有3D專區。

    AIPTEK 3D i2 HD攝影機體積為11.8x7.2x2.3公分,可以使用單手拍攝,影片解析度達到1280x720P,內建5百萬感光元件,可拍攝5百萬靜態照片;透過USB可以隨時上傳影片至電腦或網路

不僅可以使用3D影像拍攝,也可以選擇2D拍攝,i2拍攝的影像傳到液晶電視上觀賞時,必須要戴專屬的3D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