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選看板 爆激凸 5.19..jpg

【摘要5.19.2010 蘋果許麗珍╱潘姿吟、杭大鵬】北市信義路、松仁路口的北市議員許淑華,競選廣告帆布看板,20多天前設立,因當時晚上施工的人員未拆下帆布後方凸出鐵條,導致廣告上胸部位置有兩點凸起,造成「激凸」效果。

競選看板 爆激凸2.jpg 

許淑華昨說:「非常尷尬!」並自我解嘲說:「要嘛就弄大一點,哪有這麼小粒。」她昨請廠商拆下鐵條重做,讓胸部看起來不再「激凸」。

 

 車頭翹 準備變形 5.19.jpg

車頭翹準備變形【摘要5.19.2010台南市 蘋果】台南市街頭前天下午上演一幕貨車準備變形的《變形金鋼》場景,一輛超載鷹架的貨車,行經鐵路平交道前斜坡,因車身過重導致車頭翹起,動彈不得,行經路人紛紛回頭觀看,啞然失笑。【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101歲阿公尚勇  5.19..jpg

阿嬤尬舞「足歡喜」【摘要5.19.2010 蘋果 吳世龍】「沒想到年紀這麼大了,還有機會上大舞台表演比賽,好像回到少年時,實在是足歡喜ㄟ(台語,指很高興)!」

101歲阿公尚勇 2.jpg 

來自各地參加「2010年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大賽的長輩們,昨天在高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Show出活力。參賽長輩中有4位年紀同為101歲,90歲以上有120位,80歲以上更有1150位,「老當益壯」、「活得精采」是他們共同的寫照。

阿嬤尬舞 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