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19.2010 蘋果】環保署昨公布2010年的17款環保機車,其中山葉機車有11種車款上榜、比率高達6成5,該公司去年出廠的115c.c. JOG CIAO XC115S還以最低油耗、低噪音拿下今年最佳環保機車寶座。三陽則有tini 2車款、光陽則有VJR 及MANY共4車款上榜。

環保署表示,環保機車評比跟汽車一樣,是比較車輛的廢氣排放、噪音及平均油耗等表現,每指標分為10級,各指標得分均在5分以上者為建議選購的環保機車。今年共有17款機車上榜,冠軍則為山葉機車的JOG CIAO XC115S。

環保署官員表示,JOG拿下最佳環保機車是因為該車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到60公里,是17款環保機車中唯一在平均油耗指標拿下9分的。在上榜的17款環保機車中,前3名的8種車款全都是山葉拿下,連同第六名的三車款,總計山葉機車共11車款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