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足/吉隆坡 中國時報2010.05.16 摘要】   第21屆國際發明展(ITEX)競賽成績十五日揭曉,台灣學生海外傳捷報!勇奪18面金牌、22面銀牌、四面銅牌,創歷年最佳成績

其中亞洲大學還以一金二銀、創意特別獎,拿下大滿貫,十八位金牌得主上台領獎時,高喊「我來自台灣!」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國際發明獲18金 5.16..jpg 

    在馬來西亞舉行的國際發明展,台灣有建國中學、台中一中、亞洲大學、彰師大、遠東科技大學等十四所高中、大學的學生參賽,經過兩天激烈競賽,台灣47件參賽作品,有高達44件作品得獎,打破歷年紀錄。

   昨天晚上成績揭曉,台灣學生開出紅盤,總共奪得18面金牌、22面銀牌、四面銅牌,學生高興的抱在一起,狂喊「我來自台灣,叫我第一名!」

 

英特爾科展台灣7喜大贏家 【陳至中/中國時報2010.05.16摘要】2010年美國英特爾國際科展,結果十五日凌晨揭曉,我國派出八組學生,總共拿下一項一等獎、五項三等獎,以及一個四等獎,領域橫跨化學、工程、動物學、物理,得獎率居世界之冠。

    英特爾國際科展(Intel ISEF)是世界規模最大的科學展覽競賽,有科學奧林匹亞之稱,今年有55國、1611位學生、1257件作品參賽。我國則由科學教育館選拔十名學生、八件作品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