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05.14 中廣新聞/WPJ】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四強賽,已經取得聽牌優勢的塞爾提克隊,今天在主場對上由小皇帝詹姆斯帶領的騎士隊,雖然詹姆斯今天演出大三元,但是仍無力回天,終場塞爾提克以94比85擊退騎士,以四勝二敗的戰績挺進東區決賽,將和魔術隊爭奪東區冠軍。

    這場比賽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全場攻得27分是本場得分王,另外還有19個籃板、10次助攻拿下大三元,而後衛(威廉斯)也有22分進帳,但全隊命中率只有3成84是今天騎士吞敗的原因之一。

詹姆斯大三元 仍無力回天 5.14..jpg 

詹姆斯大三元 仍無力回天

塞爾提克方面,全隊有五個人的得分在二位數以上,賈耐特22分是全隊最高,另外還抓下12個籃板、朗度也有12次助攻21分的雙十表現、皮爾斯和華勒斯各貢獻13分,聯手帶領塞爾提克隊今天在主場以94比85拿下勝利,挺進東區冠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