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12.2010 蘋果 黃建仁】 賈索(Pau Gasol)禁區發威,貢獻33分和14籃板,Kobe(Kobe Bryant)飆進32分,比賽結束哨音響起,Kobe和賈索緊緊擁抱,衛冕軍湖人昨天以111比96大勝爵士,直落4晉級,連續第3年踩著爵士晉級,也是連續第3年殺進西區決賽,對手將是鳳凰城太陽

Kobe(左)扮演爵士殺手 5.12..jpg 

Kobe(左)扮演爵士殺手

NBA 塞爾提克120:88大勝騎士 聽牌 【摘要2010.05.12 中廣新聞/WPJ】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四強賽第五場,波士頓塞爾提克客場以120比88擊敗克里夫蘭騎士,以3勝2敗的戰績取得聽牌優勢。

    這場比賽塞爾提克第一節結束還以3分落後,但第二節開始急起直追,先發五人得分都在二位數以上,GAP連線聯手攻得64分,包括艾倫25分是本場得分王,皮爾斯21分抓下11個籃板是全場唯一有雙十表現的,連板凳上場的戴維斯也拿下15分。

    而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受到手肘傷勢拖累,命中率偏低,14投只進4,三分球四次出手都沒中,15分的得分有9分是罰球得來的,而歐尼爾今天攻下21分是騎士隊全隊最高,終場騎士以88比120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