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05.10 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波士頓塞爾提克後衛朗多(Rajon Rondo)今天大爆發,繳出29分外帶18籃板、13助攻大三元表現,助塞爾提克以97比87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雙方戰績追平。

    塞爾提克今天在上半場就取得54比45的領先,第3節騎士醞釀點火反攻,先是靠著歐尼爾(ShaquilleO'Neal)連投帶罰砍進6分,搭配帕克(Anthony Parker)的三分彈助威,將落後分數縮小到4分,倒數2分41秒瓦魯喬(Anderson Varejao)攻籃得手,雙方戰成67比67平手。

隨後更一度靠著韋斯特(Delonte West)的罰球取得領先,可惜最後10秒讓塞爾提克T.艾倫(TonyAllen)搶分得手,騎士只得帶著2分之差力拼最後1節。

    決勝節塞爾提克開始加強防守,先是讓詹姆士(LeBron James)與帕克接連在三分線外出手落空,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又連賞詹姆士與韋斯特兩記火鍋,連同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三分投射失手,騎士第4節開賽足足有4分半鐘1分未得,反遭朗多帶頭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

    隨後騎士雖靠詹姆士與瓦魯喬聯手,反撲一波10比0攻勢,再度追到只落後2分,但最後2分半鐘全隊卻只靠著威廉斯(Mo Williams)的罰球進帳2分,終場就以87 比97敗給塞爾提克,雙方季後賽第2輪戰成2比2平手

    塞爾提克除了致勝功臣朗多表現搶眼外,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R.艾倫(Ray Allen)也分別貢獻18分,板凳奇兵T.艾倫也有15分。

    騎士則以詹姆士的22分、9籃板、8助攻表現最佳,但也出現多達7次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