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七戰淘汰公鹿 5.3..jpg 

【摘要2010.05.03中廣新聞/陳楷】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一輪的最後一場比賽,東區第三種子亞特蘭大老鷹跟第六種子密爾瓦基公鹿打到第七場,老鷹守住主場,以95比74獲勝,在二比三落後下連追兩場,最後以四勝三敗,淘汰了公鹿晉級東區準決賽。

老鷹將跟奧蘭多魔術爭奪東區決賽門票。     老鷹第六戰搶下客場勝以後,最後一戰守住主場,第一節末到第二節初拉出20比3的攻勢,克勞佛連續投進兩個三分球,老鷹一路拉開比數,最多領先24分,第四節開賽前已經宣告要去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老鷹連續兩年打滿七場,晉級第二輪。   

 

楊敬敏絕地奇襲 台啤黑翻紅 【黃及人/中國時報2010.05.03摘要】正當所有人認為,台啤會把最後一擊交給「野獸」林志傑處理,運球切入禁區且遭包夾的他,卻發現埋伏三分線外的楊敬敏機會更好,志傑果決的傳球,獲得最棒的回報!

    楊敬敏槍響同時投進三分球,幫助台啤67比65氣走達欣,取得2勝1敗聽牌優勢,明晚6點進行關鍵第4戰。

致勝壓哨球的楊敬敏 5.3..jpg 

林志傑攻下全場最高19分,楊敬敏18分居次。「這是場緊張刺激的比賽,」林志傑表示,「原本最後一擊,設定我為第1機會點,且找機會製造犯規,我剛好看到阿敏有機會,當然把球給他。」

當楊敬敏一開始不知道說什麼好,志傑馬上笑說:「講你很準就好。」

 

倪仔K松井 小小郭完美中繼 【曾文祺/中國時報 2010.05.03摘要】目前大聯盟出賽名單僅有的兩位台灣左投,本季首度同日出賽都很優,昨天倪仔於8、9局,跨局連續解決3位天使中心打者,包括王建民昔日隊友阿布瑞尤、松井秀喜;小小郭則是中繼1局,也讓海盜打者3上3下,保住球隊勝果。 致勝壓哨球的楊敬敏致勝壓哨球的楊敬敏致勝壓哨球的楊敬敏致勝壓哨球的楊敬敏

    倪仔於8局上1出局雙方2:2時登場,他先以外角速球製造3棒阿布瑞尤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然後和松井纏鬥到第6球,用壓低到外角好球帶最下緣的91哩速球讓其揮空三振。

MLB戰果搶先報 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