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 .3.2010自由 陳思嫻】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荷西.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1946年出生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此次第九次來台。

卡列拉斯 5.3..jpg

受過正統聲樂訓練的他,其獨特的演唱方式,引領了歌劇音樂的狂潮,並奠定他不朽的歌劇界天王地位,每回來台演唱都掀起高潮,場場爆滿,自從帕華洛帝去世後,三大男高音的多明哥與卡列拉斯動向備受注目。

女高音卡娜娃 5.3..jpg 

而與卡列拉斯共同演唱的女高音卡娜娃(Kiri Te Kanawa),為紐西蘭人,曾獲頒紐西蘭名望勳章、大英帝國女爵士勳章、澳洲國家勳章等,在歌劇界身分崇高。卡那娃對歌唱藝術追求不懈,涉獵的音樂相當廣泛,精通劇碼多元,其演唱風格抒情雋永,充滿音樂渲染力。

卡列拉斯與卡娜娃同為歌劇界的靈魂人物,暨1984年共同錄製《西城故事》紀念專輯之後,難得同台演出,這次來台要將巨蛋化身為皇家音樂廳,他們互相烘托的優質美聲,勢必將再次撼動台灣觀眾。

「卡列拉斯&卡娜娃世紀演唱會」,將於5月21日在高雄巨蛋、5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