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05/02 中央社】美國職籃NBA季後賽克里夫蘭騎士今天靠著詹姆士(LeBron James)與威廉斯(Mo Williams),下半場聯手開火猛砍37分,成功以101比93力退波士頓塞爾提克,第2輪首奪勝。

儘管右手肘傷勢疑慮未除,詹姆士今天仍繳出35分、7籃板、7助攻外帶3抄截的驚人數據,其中有12分出現在關鍵的第4節,只比對手單節總得分少了3分,用行動印證塞爾提克皮爾斯(Paul Pierce)賽前所言:「即便負傷應戰,詹姆士仍比聯盟裡95%的球員要強!」

金塊掰囉 爵士打湖人去【摘要5.2.2010聯合報╱楊育欣】上季金塊隊在西區冠軍戰鎩羽而歸,全隊信誓旦旦,本季捲土重來目標只有一個,總冠軍,結果,昨天作客鹽湖城以104:112不敵爵士隊,提前放暑假。

終場前一分多鐘,爵士領先超過10分,主場球迷已經響起「打倒湖人」口號,安東尼全場22投6中,繳出20分與12個籃板,若不是後衛畢拉普斯與板凳蓋漢姆表現出色,球隊會輸得更慘。

撥進小布的球 加索當英雄【摘要5.2.2010聯合報╱楊育欣】關鍵第6戰,湖人作客雷霆隊,終場前17秒落後1分,已經沒有暫停,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在「小飛俠」布萊恩準備執行最後一擊。

但小布失手沒進,加索跳出來補籃,僅剩0.5秒,雷霆後衛威特斯布魯克最後三分球沒進,湖人險勝,以4比2晉級第二輪。湖人將遭遇爵士隊。

加索(右)賽中猛灌一籃5.2..jpg 

加索(右)賽中猛灌一籃

「加索從來不會放棄比賽,他始終保持積極求勝鬥志。」小布賽後很興奮擁抱加索,「他常在季後賽關鍵時刻站出來,特別是當我低潮時,像去年的時候,他總在適當的位置,給對手致命一擊。」

加索昨在最後0.5秒補籃成功5.2..jpg 

加索昨在最後0.5秒補籃成功

小布貢獻全場最高32分,關鍵一擊後仰跳投卻失手,所幸對手卡位不夠確實,給加索機會當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