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2.2010 蘋果】籌備8年的中國上海2010世界博覽會,昨天正式開展,昨首日湧入20多萬名遊客,現場出現不少混亂,民眾甚至為搶中國館預約券大打出手。

4D特效的球幕劇場 5.2..jpg

台灣3展館單日約1.6萬人次入場,以台灣館的球幕劇場最震撼,參觀遊客說:「4D科技非常不可思議、很享受。」專家認為,台灣3館成功行銷台灣。 

世博開展首日,園內亂象叢生,插隊、亂丟垃圾,至少累積800噸垃圾量,園內飲水機成為遊客洗臉、沖茶處,茶葉渣更堵住飲水機排水口,不少飲料自動販賣機也故障。為爭預約券,有人推倒花盆、垃圾桶,還有人大打出手,甚至甩掉假髮、跌倒在地。

五億人結核帶原 爆發比愛滋可怕 【李文輝/中國時報2010.03.25摘要】   昨天是第十五屆「世界防治結核病日」,據統計,大陸結核病患者五百萬人,且每年新增病患150萬人、造成13萬人左右死亡,患者平均壽命55歲,已超過大陸其他傳染病死亡總和。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更指出,大陸結核病帶菌者人數高達5.5億人,接近一半人口,一旦爆發疫情,將比愛滋病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