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韋德(右)強攻31分 4.29..jpg 

熱火韋德(右)強攻31分

【摘要4.29.2010 蘋果 陳雍仁】繼周一攻得熱火隊史季後賽新高46分後,韋德(Dwyane Wade)昨對塞爾提克,再度繳出31分,但難敵塞爾提克4巨頭聯手攻得75分,終場以86比96遭淘汰,塞爾提克以4勝1敗晉級第2輪

塞爾提克射手艾倫(Ray Allen)下半場飆進5記3分球,全場攻得24分,搭配賈奈特(Kevin Garnett)14分、8籃板,皮爾斯(Paul Pierce)21分、7籃板、6助攻,朗度(Rajon Rondo)16分、12助攻,光這4人就包辦全隊78%得分,讓熱火吃足苦頭。

皮爾斯(左起)、賈奈特、艾倫 4.29..jpg 

皮爾斯(左起)、賈奈特、艾倫

第2輪,塞爾提克將與本季聯盟第1的騎士交手,皮爾斯豪氣地說:「我相信這是場偉大的對決,也會是最精采的季後賽對戰,騎士是支人人都想擊敗的球隊,在整個球季他們都展現這種王者氣息。」

 

詹姆斯右手肘痛到無法動 4.29..jpg 

詹姆士帶傷準大三元 騎士衝進第2輪【摘要4.29.2010 蘋果 陳雍仁】騎士「籃球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昨賽前表示右手肘受傷,但對公牛關鍵第5戰,仍繳出19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率騎士以96比94險勝,4勝1敗晉級第2輪。

詹姆士(持球者)右手肘疼痛 4.29..jpg 

詹姆士(持球者)右手肘疼痛

右手肘疼痛難耐,詹姆士甚至在比賽終了前的1次罰球,改用左手罰,但面對公牛背水一戰的糾纏,他仍一夫當關,下半場攻得16分,包括第4節關鍵8分,再次主宰比賽勝敗。

 

2大巫師前戰將救命 小牛變陣宰馬刺【摘要4.29.2010 蘋果 陳雍仁】西區第2小牛,昨賽前以1勝3敗落後馬刺,面臨季後賽首輪淘汰邊緣,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大膽變陣圖強,兩大前巫師球星巴特勒(Caron Butler)和海伍德(Brendan Haywood)分別攻守建功,助小牛以103比81大勝,扳成2勝3敗。

巴特勒(持球者)是小牛續命關鍵 4.29..jpg 

巴特勒(持球者)是小牛續命關鍵

巴特勒,攻得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35分,外加11籃板。海伍德則在季後賽首度升為先發,頂替前4戰7投0中的先發中鋒丹皮爾(Erick Dampier),雖僅攻得8分,但摘下8個籃板並送出4記重要火鍋。

 

雙塔禁區鎮雷霆 中止連敗 湖人聽牌【摘要4.29.2010蘋果 廖柏璋】湖人本季挑戰衛冕,除了擁有Kobe(Kobe Bryant)這個得分利器,內線由賈索和拜納兩大長人組成的「雙塔」也是一大籌碼,昨Kobe即使只得13分,湖人靠著「雙塔」合拿46分、22籃板,仍以111比87大勝雷霆,不但中止對雷霆的2連敗,也在系列戰取得3比2聽牌優勢。

此系列湖人和雷霆交手,賽前分析湖人對戰最大優勢就是在禁區,由賈索和拜納組成的內線搭檔,不輪身材、球技、經驗,都比雷霆同位置高出一大截。

湖人在被雷霆逼到2比2後,昨回主場不能再輸,決定強打內線,一開賽雙塔就強攻籃下,包辦湖人前14分中的12分,幫助湖人取得14比1大幅領先,從此一路壓著雷霆打。

前4戰湖人「雙塔」平均只拿29.8分,昨提升到46分,成贏球關鍵,拜納投10中8,獨拿21分,打出今年季後賽代表作

 

克勞佛老來俏 榮登最佳第6人【摘要4.29.2010 蘋果 廖柏璋】對於今年30歲、第10年打NBA的資深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來說,本季可說是「老來俏」,他不但幫助老鷹拿到東區第3種子,終於嘗到生涯首次季後賽滋味,昨更拿下NBA本季最佳第6人大獎。

克勞佛在NBA生涯大都擔任先發,上季季前加盟老鷹,球隊就希望他轉任替補,老鷹總管桑德(Rick Sund)說:「我很明確的告訴他,老鷹如果想要更上層樓,成為爭冠熱門,就需要他轉任替補。」克勞佛爽快地答應了,昨天他說:「我願意打替補,一切都是為了要贏球。」

 

拜仁 踢進歐冠決賽 【李弘斌/中國時報2010.04.29摘要】相隔9年,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再度殺入歐洲冠軍聯賽的最後決賽。克羅埃西亞籍前鋒歐利奇,昨天上演帽子戲法,帶領拜仁客場3比0大勝法甲勁旅里昂,準備到馬德里問鼎隊史第5座歐冠。

拜仁 踢進歐冠決賽 4.29..jpg  

    拜仁,曾於1974到76年3連霸歐冠盃,2001年在PK後擊敗瓦倫西亞,首次於改制後的歐冠聯封王。歐利奇本季則扮演要角,他在8強對曼聯的兩回合各進1球,第1顆是致勝球,第2顆則吹響拜仁的反攻號角。歐利奇本季歐冠已踢進7球,僅次於8球的巴塞隆納「小獅王」梅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