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4.27.2010 蘋果】 立院教育委員會,日前因審查陸生來台法案爆發肢體衝突,昨又為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是否有效,再度拳腳相向,女立委抓奶、抱腿、鑽胯下樣樣來。

昨審查《私立學校法》修正草案,因為要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一早綠營就佔據主席台。藍委洪秀柱趁隙擠進主席台,混亂中從後方抱住綠委林淑芬,林大叫:「性騷擾!洪秀柱抓我奶!

綠委把洪擠出,洪死命抓椅子與綠委大腿,惹來綠委大喊:「不要抓我大腿。」洪最後被擠到地上,小個頭的她卡在綠委蘇震清胯下,場面尷尬。

洪秀柱抱蘇震清大腿 4.27..jpg 

混亂中,會議主席江義雄突宣布更換會議室,轉移陣地後,議事人員立即宣讀議事錄,綠委趕赴新會場,雙方爆發第二波衝突,藍委郭素春袖子遭扯破,上次遭勒頸昏倒的藍委趙麗雲,見場面混亂,趴在桌上哭,哭到體力不濟,只好坐輪椅離開會場

藍委呂學樟,也不耐綠委邱議瑩頻罵「無恥」,推倒邱後雙方嚴重口角,邱抱怨:「他(呂學樟)推很大力,好加在沒『有身(台語)』,不然就『落胎(台語,流產)』了。」

藍委徐少萍(左)從後方熊抱林淑芬(右),跌在地上扭成一團。

徐少萍(左)熊抱林淑芬(右) 4.27..jpg 

台灣婦女團體聯合會秘書長何碧珍批評,對於抓奶等行為,性騷擾是很嚴肅的議題。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何宗勳呼籲,綠委應自我約束,否則難獲中間選民認同,藍營也應展現包容性,給反對黨發揮空間。

 

壁虎嘿咻 躲電箱【摘要4.27. 2010 蘋果 劉人瑋】台東縣政府這兩天電話、網路大當機,嚴重影響正在台東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聯繫工作,經縣府技工一整天檢查各線路,才發現問題出在記者聯絡室的配電箱,疑因兩隻壁虎在裡頭「交配」才造成電話線短路。

壁虎嘿咻躲電箱 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