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 2.jpg 

【摘要4.26.2010 Fashion Queen】以CHANEL春夏,回歸自然原野的原味LOOK,讓張鈞甯擺脫以往扮演過的角色,誠實在鏡頭前展現真實的自我,展現這位屬於自然系女孩的天真與美麗。

無論是《白色巨塔》的麻醉科醫師關欣,還是《痞子英雄》的鑑識官藍西英,鈞甯在銀幕裡總是扮演專業、冷靜又理性的角色,但這次在電影《獵豔》中卻扮演活潑外放的攝影師妹妹,而非內斂的姐姐。

導演卓立說:「我本來是要找她演姐姐的,她本身的個性也比較像姐姐,但鈞甯看到劇本後,發現妹妹的角色是攝影師,一來她很喜歡攝影,二來鈞甯想試試活潑外放的角色,挑戰不一樣的自己,而我也是喜歡挑戰的人,我想這樣也很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張鈞甯!」

為了演好專業攝影師的角色,鈞甯做了很多事前功課,學習如何調光圈、設快門,學習攝影師應有的迅速與俐落的樣子。攝影師告訴鈞甯,身為攝影師,需要不輕易被他人發現自己的存在,才能拍出真實自然、有生命力的照片

而常常鈞甯躲在某個地方拍大家,卻沒發現攝影師拿著鏡頭拍她,形成「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有趣畫面。之前大家一起到墾丁,鈞甯戴起口罩在人潮中拍照,也是被認出來,導演笑著說,「果然適合當明星!」

張鈞甯   4.26..jpg

「其實演戲是很消耗的工作,當演戲進入角色時,耗費很多精神、很多動力和情感,下戲後是疲憊的,整個人就像被抽空一樣。」演戲過程很痛苦,也有太多的等待,鈞甯也有感到失去動力的時候,之前藉著享受美食、看一場好的電影或舞台劇,讓自己重新燃起動力。

「後來慢慢學會,只要知道等待的是什麼,拋掉現在的一切感受,過程就變得無所謂,告訴自己牙一咬就過了。去期待好的結果,變成我現在工作的動力。」

之前在內地拍戲,劉松仁曾跟鈞甯說,一開始,妳是創造一個角色,但演到一個階段,妳就不需要刻意去設計些什麼,反過來會有一股力量牽引妳往下走,慢慢達到收放自如的理想狀態,「創造跟被影響的過程,是很有趣的。」鈞甯這麼說。

 

為大人之前 我們繼續保有天真 S.H.E 【摘要4.26.2010美麗佳人】Selina 俏麗的 baby fat,Hebe那清純的學生樣,Ella 簡直就像女子高中生會集體暗戀的對象。很難發現原來九年就這麼過去了。

S.H.E  4.26..jpg

她們各自經歷了愛情與工作的迷惘, Ella 正找尋著突破的出口,Hebe 等待多時的個人音樂夢想將要成真,Selina 脫胎換骨成魅力輕熟女;看似正要各自精采,不過三人合體時還是愉快地吵鬧不停,S.H.E,史上難得一見的火紅又超級好姊妹的女子團體。

「我個性很隨遇而安,我不是很有企圖心,有很遠大夢想的那種人,我很舒服快樂。我覺得拍戲很不容易,要拍的好真的好難喔……我本來就是比較膽小的人,只要是全新的演唱會,就算彩排很多遍,到了上台表演對我來講才會是第一次,我會很害怕這種…很興奮很緊繃的感覺,我到現在還是會這樣』」

S.H.E 2.jpg

Selina 嬌滴滴的個性,這麼多年了沒什麼改變。她雖然很公主,還好沒患上公主病,不會追求得不到的愛情!

英氣十足的 Ella 就像童話走出來的王子,法國兒童文學《小王子》正是她最喜愛的故事,曾經去看過這齣舞台劇,為了劇中追尋心愛的玫瑰花,以及與狐狸建立的關係這些片段掉淚。她說自己是女阿信,為了戲劇,搬冰箱,扮男裝,要多man有多man,只要導演敢提出要求,她就不怕做不到。

Hebe無厘頭,Ella 和 Selina都說她很怪,想法和一甘世俗人等很不同,Selina 還笑她可能以前的頭比現在還小,因為愛胡思亂想,想到頭都變大了。

他們三人常因工作在不同城市行進中,每當那個時刻 Hebe 都很安靜,因為她都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