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25.2010 蘋果 海邑╱台中(教)】 從結婚以後就不曾拿過丈夫的錢,就因為婚前丈夫說過,不要過問他的薪水,她就真的沒有要求丈夫支付家用。

過一陣子看到她更不成人形,問過才知道,婆家怪她沒有照顧好丈夫,才會外遇。這樣的日子真的過得開心嗎?一個不快樂的母親,養不出健康快樂的孩子!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她終於離婚了!婆家不准她帶走孩子,她只好一個人在外租屋,找了3份兼差,日以繼夜、沒有假期的工作,每天回家已經晚上10點多,無數個夜裡想著孩子獨自落淚。那陣子只要聽到有孩子喊媽媽,都會以為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在喊?

心酸過日子很長一段時間。過了不久買了房子,有個安居處所。如今,已經擁有3間房子,其中兩間出租,還常常在暑假帶著兩個孩子出國旅遊。因為孩子的祖母過世無法幫忙照顧,外遇的女人扶正後生了一個孩子,兩人又離婚了。

前夫交了女友,就將孩子們推給各自的媽媽照顧,自己與女友住在一起。看到她及早離開這種「爛人」,開開心心的和兩個孩子一起生活,真替她高興!當初努力工作奠定了經濟基礎,當孩子過來一起住時,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照顧他們,佩服她的智慧!

所以朋友們,遇到挫折只要自立自強,是打不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