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笑容殺無赦 2.jpg 

【郭家崴/中國時報2010.04.22 摘要】     陳意涵異性緣佳,1年內陸續和趙又廷、李運慶和陳楚河傳緋聞,本月初再被爆和Energy前團員坤達熱戀2個多月。

        由於經紀公司給她訂下「禁愛條款」,若她承認談戀愛就要被罰500萬元,即使被拍到也要打死不認。        她解釋,這年頭要找為人誠懇、認真不遊戲人間的男生很難,「很多人以花心和壞男人自居,覺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就是沒誠意。」

陳意涵笑容殺無赦 4.22..jpg

28歲的她更聲稱:「我也老大不小了,未來會以結婚為前提跟男友交往。」

    陳意涵這次穿的藍綠配,讓人看得心花怒放、眼花撩亂。這次搭配Blugirl佩戴時尚腕錶CHOUETTE,與迪士尼米老鼠跨界合作。

 

桂綸鎂美背粉欺眼 4.22..jpg 

桂綸鎂美背粉欺眼 【謝學豐/中國時報2010.04.21摘要】     如果突然有一大筆錢入袋(譬如說中了樂透大獎),桂綸鎂最想做的事情,不是買下所戴的De Beers美鑽,「我最想要到蒙古去種樹!」好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答覆。

「如果有餘力,也想幫助中國南方乾旱、青海地震。」這席話,從桂綸鎂的口中悠悠傾訴。     難怪有人稱她「仙女」,在花花綠綠的時尚圈裡,她也能有情有義。

桂綸鎂美背粉欺眼 2.jpg

    桂綸鎂成為首位台灣女星穿上新「台灣之光」陳劭彥設計的毛氈洋裝,大露背尺度沒讓她卻步,桂綸鎂泰然自若說笑,「我也只有背能露吧!」自曝無暇美背是靠粉欺眼,「你看!有一顆痘痘,這裡還有泳衣曬痕。」口中的不完美,建築了真實。

 

 張鈞甯魅力男女通殺 4.22..jpg

張鈞甯魅力男女通殺 【郭家崴/中國時報2010.04.21 (造型/宋介人)摘要】     張鈞甯穿上Vivivenne Westwood充滿復古情懷的兩件式裙裝,藍白點點清新配色與她氣質相襯,她的魅力男女通殺,是許多男藝人點名欣賞的對象,也在蕾絲邊圈中極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