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威廉斯 4.21..jpg 

【摘要4.21.2010 蘋果 陳雍仁】歐庫腳跟腱斷裂,本季確定報銷,連同季末受傷的奇里蘭可,爵士少了兩大先發,深陷傷情危機,但昨對金塊的季後賽首輪第2戰,領袖控衛威廉斯扮金塊殺手,攻得33分、14助攻,率隊以114比111險勝,扳成1比1平手。

威廉斯首節就火力全開,5投5中,獨拿15分,即使第1節終了前3分32秒他快攻上籃,遭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惡性犯規,膝蓋著地受傷,但回休息室短暫治療後,馬上重回球場,率爵士抵擋金塊兇猛反撲。

全場繳出季後賽隊史第3次單場30分、10助攻以上的亮眼表現,前兩次有此佳績是1989年,都是由爵士名人堂後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所創。

 詹姆士 終結公牛 4.21..jpg

尾盤連砍11分詹姆士 終結公牛【摘要4.21.2010 蘋果 黃建仁】「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 砍進全場之冠的40分,率騎士以112比102擊退公牛,取得季後賽第1輪2比0領先,尤其King 詹在決勝階段連續攻下11分,就像是騎士陣中「終結者」。

第4節攻下15分的詹姆士說:「我聽到對手不停說『讓他投、他投不進!』,我拿到球就投籃,一次又一次把球投進。每回比賽進行到第4節,隊友總是叫我『終結者』(closer),這是用我自己節奏,接管比賽的時間!」

騎士教練團在第4節一開始的3分26秒都讓詹姆士休息;終場前4分30秒,公牛追成93比96落後,King 詹先在諾亞面前投進3分球,此後詹姆士連投帶罰,一口氣進帳11分,宛如成了他的個人秀,比賽時間剩下96秒,騎士已經107比98領先。

 

紅襪被橫掃 光芒搶先10勝【摘要4.21.2010 蘋果 鍾裕能】原本今年行情被看好的紅襪,慘遭光芒海扁,連王牌投手雷奇也鎮不住。昨雷奇只投3.1局就失8分被KO。

光芒靠著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二壘打及艾普頓(B.J.Upton)3分砲,在3局上攻下5分,終場就以8比2勝紅襪,開季客場7戰全勝,更是今年大聯盟率先10勝球隊,也首度在芬威球場4連勝橫掃紅襪

紅襪5連敗,本季前13戰的戰績4勝9敗,是繼1966年2勝11敗以來的最爛成績。主場6連敗則是自1994年12連敗之後,主場最糟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