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48

【摘要4.20.2010經濟日報】首席分析師一天有多忙碌?野村證券董事總經理楊應超,一天工作16個小時、最多開九個會議,一天內最高曾穿梭歐洲三個國家洽公,養成運動習慣成為他保持健康首要的工作。

楊應超表示,很多分析師離開這個行業都是因為健康出了狀況,所以他格外重視健康。如果沒有出差,他固定4:30起床,並且空腹喝含有苦瓜、青椒、蘋果等內容的五行蔬果汁,再喝上一碗紅豆薏仁。之後從家裡走路半小時路程到公司,進公司後,約在10點再吃甜薯與蘋果。

楊應超表示,平常中午通常都有應酬,無法吃的健康,晚餐就得設法平衡過來,多吃蔬果、力求簡單。 如果是出差,飲食無法自己掌握,出差一趟總會胖好多公斤。因此出差更重視運動,他認為運動是對抗時差最好的方法,他也將運動排入行程當中。

如果不出差,一定落實每週固定三到五天到健身房報到,在跑步機上慢跑或快走30至45分鐘,邊運動邊看新聞。

他之前在美國會固定健康檢查,但是在國外健檢沒有像在台灣方便,後來改在台灣進行健檢,即使再忙,每年都會為自己排定一天健檢日。 除了自己重視健檢,楊應超特別安排媽媽從美國返台接受健康檢查,讓自己與家人健康都得到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