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騎士開殺戒 4.19..jpg 

【摘要4.19.2010 蘋果 蔡裕隆】NBA第1騎士,昨天季後賽首輪出戰公牛,騎士藉開賽一波30:14攻勢向公牛下馬威後,即一路領先以96:83拿下首勝,也為今年力拼隊史首座NBA總冠打響第1砲。

騎士先聲奪人,最高興的人莫過於攻下全隊最高24分,另添6籃板、5助攻與4阻攻的King詹,因為他不需要再像過去一樣扛下所有勝負重任,要繳出像以往季後賽平均達29.4分、8.3籃板與7.3助攻的表現,而是有隊友可以替他分憂解勞。

騎士,自從2003年以選秀狀元籤挑中詹姆士後,即致力於以他為中心打造NBA總冠軍陣容,直到上季季前網羅控衛威廉斯後,戰績才大幅提升,本季季前又交易來擁有4枚冠軍戒指歐尼爾,並在季中加碼換到明星前鋒傑米森,讓詹姆士擁有生涯最佳的3大幫手。

詹姆士的3大幫手也在昨天季後賽首戰各司其職繳出稱職表現,威廉斯送出生涯季後賽最高10助攻,例行賽最後23場因指傷缺賽的歐尼爾,復出首戰亦有12分與5籃板進帳,傑米森則拿下「雙10」15分與10籃板。

有了3大幫手助陣,詹姆士昨天拿下季後賽首勝後出豪語:「我們看的是最後的總冠軍!」大歐也對詹姆士的領袖氣質感到佩服:「詹姆士年紀輕輕就這麼懂得領導球隊,幫助隊友更好,這樣的領袖素養真的很不簡單。」

大歐還說:「這就是我加入騎士『詹姆士企業』的主因,過去我也曾是球隊封王的總裁,現在我已經交棒不當總裁了,而改當顧問,目的就是要幫『詹姆士企業』拿下總冠軍。」

 

安東尼狂飆42分 4.19..jpg 

金塊砸爵士 安東尼狂飆42分【摘要4.19.2010 蘋果 蔡裕隆】爵士賠了夫人又折兵,昨天季後賽首輪首戰作客金塊,既守不住金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狂飆生涯季後賽最高42分,先發中鋒歐庫(Memo Okur)又在比賽中挫傷左腳跟腱,終場以113:126吞敗。

老鷹啄公鹿 詹寧斯34分白忙【摘要4.19.2010 蘋果 黃建仁】強森(Joe Johnson)攻下22分,老鷹先發陣容全部得分兩位數,替補後衛克勞佛(Jamal Crawford)歷經10年NBA生涯,第1次打季後賽就有17分進帳,老鷹共有6位球員得分兩位數,終場就以102比92擊退公鹿,在季後賽開出紅盤,也奪下主場14連勝。

 

NBA尼爾森飆分 魔術戲耍山貓【摘要4.19.2010中央社洪凰鈞】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隊今天在控球後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全場勇奪32分的帶領下,一路壓著夏洛特山貓打,終場以98比89擊敗對手,拿下東區季後賽第1輪首勝。

魔術開賽即展現強大進攻火力,第1節就攻下31分,全場最多領先對手達22分。尼爾森光是在上半場就攻下24分,全場投18中10,包含4個三分球,8次罰球也全數命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帶4籃板、6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