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詠寇蒂亞 4.17..jpg 

【摘要4.17.2010美麗佳人】 《玫瑰人生》讓瑪莉詠寇蒂亞一舉奪下奧斯卡小金人,也讓她嚐到了玫瑰色的幸福滋味。即便已貴為影后,卻一貫以旁人看來太過直率的態度面對世界,大聲說出自己的喜好,從不迎合大眾。

她就是我們腦海中巴黎女人的典型:上著極淡的妝,用迷人的嗓音,叼著一根煙,談論著左派話題

生於巴黎,父親是舞台演員、母親也是女演員,小時候的瑪莉詠,是在一個非常波西米亞的環境下長大的,「我還記得小時候爸媽讓我和弟弟們自由自在地在牆壁上畫畫,從來不會罵我們為何把牆壁弄髒,我的童年過的非常幸福,但,總是覺得缺了什麼。」

瑪莉詠是繼 Simone Signoret 第二位得到奧斯卡的法國女演員,更是第一位演出法語片而得獎的女明星,她從歐洲獨立片子中開啟了通往國際的夢想之路。得獎之後,她在《頭號公敵》演出強尼戴普身邊性格複雜的反派女人。

瑪莉詠寇蒂亞 2.jpg 

於《華麗年代》中收起嫵媚女人味,梳起端莊的包頭,穿著素淨的黑色小洋裝,成為眾女星中最端莊恬靜的一個,她痴痴的守候周旋於眾女子之間的男主角,與她以往自信迷人的螢幕形象有著極大差距。

「我了解人們,因為愛追尋著其實並不這麼適合自己的東西。我以前也曾愛過不該愛的人,那是很糟糕的經驗,我作了所有事情只為了要停止他、離開他…。當你沒有抽離自己時,那些妳作的事情並不代表真正的妳;妳其實愛的人是一個形象,而不是真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