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真實大男孩 4.17..jpg 

摘要4.17.2010 Bella儂儂】劉子千, 18歲寫了第一首歌〈玫瑰〉,被唱片公司相中創作才華,23歲發行第一張專輯,首張專輯便擔任製作人。身為創作型歌手,難免讓人互相比較,特別有人拿他和周杰倫相比,因為周董的電影《刺陵》主題曲,就是劉子千所寫的〈玫瑰〉。

只要能和周董合作,幫忙彈吉他、製作唱片,甚至當個陪襯我也OK! 他回答得很謙虛,如同他給人的乖巧印象,「藝術是很難互相比擬的,各有各的特色,像中國山水畫,與外國『蒙娜麗莎』人物畫一樣,是無法放在一起比較,我只想做自己,音樂是我的人生,想不間斷的創作,生活在音樂世界裡。」

「他是我的偶像,在美國聽到〈黑色幽默〉,便很崇拜他,他聲音獨特,在許多華語歌手裡,很容易跳出來。」

身為唱片公司力捧新人,為了闖出一片天,還有許多通告要跑,劉子千坦誠怎麼也沒想到,發片這麼辛苦,「每天tempo好緊湊,從沒想過需要穿西裝、擺POSE拍照來表現自己,還好公司要放我假了(笑)!」

擔心創作靈感被時間切割稀釋嗎?「老實說,發片前寫歌寫得快,現在比較容易分心,所以現在盡可能把握靈感,靈感來了就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